您身邊的日常用品安全嗎?


分享人-陳樂天


因為最近常在宣傳經皮毒的知識
常會有人跑來問我說他正在使用的產品成份是否安全
我都會盡我所能回答他們
畢竟我不是這個領域的專家
光是有問題的化學成份就高達三千多種
我不太可能都背起來
不過就我所熟悉的不安全成份:

硫酸月桂酸鈉Sodium Lauryl Sulphate (SLS) 洗髮精、沐浴露、牙膏

三氯沙Triclosan 洗手乳、沐浴露、牙膏

笨甲酸酯類Parabens 洗髮精 、護髮乳、防曬油、除臭劑

二乙醇胺DEA 洗髮精、乳液

甲醛Formaldehyde 幾乎所有化妝品,指甲油

磷酸鹽Phosphates 洗衣精,洗潔劑

合成色素Synthetic Dyes 幾乎所有產品都含這些成份

次氯酸鈉Chlorine Bleach 洗衣精,洗潔劑


這些不安全的成份市面上的日常用品裡很容易就可以找到!
很多人會問我,既然這些產品含這些不安全的成份在裡頭,為什麼還可以拿出來賣?


我只能很無奈的回答說:我們的法律並沒有嚴格的限制這些成份的使用!消基會通常只能做到告知消費者的義務,消基會要求下架的產品,若你有去求證產品下架了嗎??你會發現這些產品不但沒下架還是在各大賣場銷售!


我們能做到的就是去認識這些成份,在選擇日常生活用品時,去注意看背面的成份是否安全?但是市面上的不安全成份高達三千多種,若非專業的人士實在很難去避免買到這些不安全的日常用品!


所以我最後的方法是選擇安全的NEWAYS公司,NEWAYS公司保證不添加三千多種受爭議的成份!公司的理念在於「安全又高效的日常用品」。如果你有体驗過NEWAYS的日用品的人,除了會覺得很滿意之外~最重要的是產品安全用的放心!


+++經皮毒知識分享+++
現代人的慢性病越來越多,所以大家也開始注重起飲食健康,卻沒注意到其實我們天天在使用的日常生活用品,才是對健康最危險的東西!人吃下去的東西,能透過肝和腎排毒90%出去體外~10%留在體內,不過透過皮膚吸收的化學物只有10%會排出體外~90%會留在我們體內,經由我們的血液流動到我們全身,經年累月我們的細胞就可能產生病變、最可怕的是得到癌症!


經皮毒知識分享

實際去調查大賣場所販售的日用品樂天發現了什麼?




市面上大部份的日常清潔用品都含有許多不安全的成份!
許多產品除了有SLS外還含有Triclosan
Triclosan這個成份國外規定使用量不得超過0.03
我們國家規定使用量不得超過0.3
消基會也告知消費者
Triclosan在美國已列為殺蟲劑
試想若日常清潔用品成份上寫殺蟲劑
你還會想使用嗎?
有許多知名大場還是在使用Triclosan
沐浴乳、洗手乳、甚至是牙膏也含有此成份!


Triclosan報導


最後邀請您來觀看這支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