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這是直銷嗎?


分享者:陳樂天


請問你這是直銷嗎?
我想這是我最常聽到的話了
沒錯這是直銷!
說出來好像會矮人一節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直銷」不再只是一種通路的銷售名詞
而是一種令人討厭的名詞:
「直銷」=「老鼠會」=「囤貨」相信這是大家的第一印象
我對直銷的印象也是如此,因為臺灣有太多太多這樣的公司了
不過我也冷靜的分析過,為什麼「直銷」這麼讓人討厭:
1.「直銷」兩個字本身就讓人討厭
2.不但花時間又有購買壓力
3.不好的接觸經驗
4.囤貨的經驗
5.公司獎金制度不易達成
6.被推銷的經驗
我想這些就是這麼多人討厭直銷的原因了!!


但是為什麼我還是加入了NEWAYS這家直銷公司呢?
我在還沒加入這家公司以前已經被這家公司的保健飲品美事多所感動!看似果汁的飲料卻幫助我的親朋好友得到健康上的改善,我才不管見證本上寫了些什麼,我只知道我週遭的人喝了是否更加健康,我很想分享我所見和感動,這也是我會想推廣這家公司的原因!當你身邊的人在健康上獲得改善時,你自然而然會想去分享它的好~~我覺得分享跟推銷的差別在此!!

NEWAYS公司提倡的「遠離經皮毒」概念,也讓我增進不少知識,了解消費者也是需要學習的,我們在選擇一樣日常清潔用品時,我們是否會去看背後的成份,是否安全!對環境是否遭成嚴重的傷害!!NEWAYS沒有囤貨的問題,制度更是當前直銷公司裡最好的!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定位:
當我看到我身邊的親朋好友身體不適、有各種的慢性病纏身時,我不在只是幫不上忙,我能盡我所知的幫他們改善這些問題!!當然一切不可能如此風順,因為就如標題,直銷這個名詞已讓人懨惡,你必須非常有耐心和誠意的跟他分享。我們都希望身邊有貴人出現,但今天你知道了這些資訊後,你想幫助別人得到健康上的改善,但是其實當別人生命中的貴人並不容易,是需要經過學習和時間的練習!!在這我也希望有更多人能因為了解NEWAYS這家公司而得到健康上的改善!!誠心的邀請您來了解這家公司,因為這是我了解最安全可靠的公司了!!

1 則留言: